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敗家心得] 電擊FESTIVAL VOL.15 開箱心得

入手二個月多,總算有空閒時間可以把買來的東西打開了把玩了(淚

festival系列我買過三次,所以這一系列的品質、和感想通常是

○書超薄的程度讓我覺得這應該是為了地球資源,要少砍一點樹
○為什麼總是讓我覺得是在買附錄而不是書呢...
○只要附錄沒有抱枕時就會面臨到價崩的危機

好,總之,以下開始介紹
首先是官方主打的三大附錄

豪華3大付録 フィーナ抱きマクラカバー、エステルマウスパッド、シンシア携帯クリーナー
簡單翻就是抱枕套、滑鼠墊、手機螢幕擦

封面


側面(附錄永遠比書還厚...)


實際上書是真的很薄...(約80頁上下...)


附錄封面(緊張緊張~)


開箱合照
未拆的枕套、手機擦和有點過時的滑鼠墊


好,重點來了,這個附錄還是抱枕套才重要啊!!
這精美的新婚禮服的王女等身大插圖,想必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嗯!!

但...
打開的瞬間...
有種"咦...這和我以往買的festival的抱枕材質...差很多咧...??"的不好預兆?!

總之...先看整身圖

放大圖


是很好看啦...但誰能和我解釋這個近乎麻布袋的材質是怎麼回事咧....!!!
我也知這種附錄鐵定是用サテン(SATEN)這種耐操、便宜又好印刷的材質
但前幾次的起碼還是軟的...,這次很硬很粗糙啊

而‧且



竟然還給我"超"嚴重脫線!!!



好...反正都拆了...不裝個枕心怎麼行咧...


看起來是不錯...但抱起來是很糟啊!!!
這種莫明奇妙的"粗糙感"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不管套什麼材質的枕心都沒辨法做補救啊!!

若房間夠大缺個フィーナ的1:1的擺飾品...這個是好選擇
但若是要拿來抱....嗯....很微妙....


其他二個附錄大概沒啥可以吐糟的地方就跳過不講好了


即然這本的定義是本"書",所以就順便針對書的內容來聊聊好了
認真講...書的部分好多了,花少少的錢買個薄型的畫冊
若不想買又大又厚的畫的話,這本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
字少圖多印刷又精美,還算OK啦!!(這是讚美)


總結
這本的訂價是是2400円(含稅)
以下是我不負責的想了內容物在我心目中的價值
開封前→書本體:400円 3個附錄:2000円
開封後→書本體:800円 手機擦+滑鼠墊:1600円 枕套:無‧價!!

是的,從來沒有一個枕套能讓我吐糟吐的這麼兇
增添我生活中少許的樂趣,不給他無價太對不起自已了!!

不過...坦白講啊...都已經出這麼細緻的抱枕稿了...
可不可以出個高價版用好一點的材質啊.......

以上

2 則留言:

kiwrocky 提到...

這個抱枕套是我最愛的 不過我的沒脫線
順便問一下 這個飛那宮主結婚禮服版算是哪一種材質的
感覺他比現在的我碰過的都還好
我自己買2way的只是比他還柔順還有冬暖夏涼
不過滑順度這個是最好的

kiwrocky 提到...

這個抱枕套是我最愛的 不過我的沒脫線
順便問一下 這個飛那宮主結婚禮服版算是哪一種材質的
感覺他比現在的我碰過的都還好
我自己買2way的只是比他還柔順還有冬暖夏涼
不過滑順度這個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