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遊戲心得] スズノネセブン!

遊戲名:スズノネセブン!
發售日:2009.01.30
類 型:AVG
歌 手:Rita



這塊遊戲因為有夏野こおり配音、和有著高評價的關係
所以引起了興趣而玩了起

但...


說真的沒有這麼讚啊...(汗)


呃...該怎麼講咧,不知是我玩過太多類似的遊戲還是標準太高,
或者是我根本不適合玩萌系遊戲的關係
反正在遊玩的過程中完全沒有讓我有很嗨的感覺


故事的世界觀設定的其實還蠻完整的
在一個可以使用魔法的世界設定下
有資質的人就會使用魔法,
不會魔法的人則可以利用魔法工學來製做魔法相關的道具
而男主角為魔法工學部的一年生,
有著特殊的思考模式,會常常想到一些新奇的點子
做出別人做不出來的魔法道具。
因為成績太差的關係,被挑選為スズネノネトライアル"的7人裡面的其中一人
必須在合宿期間完成指定的課題,不然就被退學
而主角所接受的課題為要使用"魔法"實現"某個人"(簡單講就是女主角啦!!)的心願
這奇妙的合宿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看官網時怎麼看都覺得紅頭髮的野々村仁乃是第一女主角
但是不論是角色的個性設定還是外型
完全拼不過學姐還是謎樣一年生啊...

好,第一女角很虛...先放在一邊
四個角色我玩下來..........
每條劇情都很普通啊.....

仁乃(紅髮)是整個遊戲的大主軸,如何要將在都內的飛行船利用魔法讓它重新啟動....
理論上應該是要熱血到不行的劇情,但我熱不起來啊(泣)
柚子里(金髮)先輩是夏野こおり配,"可能是"ツンデレ的角色
配的是很可愛但是劇情實在是很小兒科啊...,魔法少女不是這樣搞滴!!
美奈都(藍髮)為幼馴染,劇情很亂所以不多述...
すみれ(淡褐髮)可能是裡面最有趣的...
不論是角色本身這種小惡魔的設定和趣味度算最好...
再加上佐々留美子實在是配的很有魅力,不虧是票選第一名的角色


另外遊戲中充滿了許多的笑點
但......都很老套啊.....
都請到搞笑漫畫日和的クマ吉くん的配音員咧!!
沒有有趣到不行的搞笑橋段...這樣不對吧!!(泣)
虧我一碰到這個声優的對話都會特地停下來慢慢聽的說...


結論:
満足度:★★☆☆☆
客觀看遊戲本身完成度:★★★★☆

声優最高!!

其他...嗯...系統印象不難用...
故事就是很普通的萌系遊戲...其實整體做的是不錯...
但不合我的胃口...以上


推薦角色:鷹取 柚子里、代官山 すみ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