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活動雜談]榊原ゆい‧演唱會=前篇=

以下是俺的購入榊原ゆい的演唱會的票的親身經驗.....

無聊度:100%



==============本‧文‧開‧始==============

○○月xx日→(真隨便的日期,因為我忘了)
預定開放訂購日:12:30(官方說法)

12:00之前

嗯...,不時的觀看著購票的網站
深怕那種在電視上常常出現的
"啊有沒有搞錯啊!!賣不到10秒票就沒了啊"的情況發生
或者是網站偷跑先行販賣...etc etc

12:01~12:25

嗯...,看來是沒有我上述所想的情況
民以食為天的原則,吃飽了才能上戰場的情況下
還是先食飯吧


12:26~??:??

喔~,要開賣了,也坐定位
上戰場前總要確認一下自己的裝備是不是有缺
鍵盤‧OK!!
網路‧有點鳥‧但也OK!!
手指頭的暖身運動‧OK!!(這是啥?)

那麼,全軍突擊!!!!







呃...,網站爆了
但~~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沒在怕的啦!!
(繼續RELOAD)

13:00

啊...,1點了...
我的睡眠的時間...,還給我啊~~~~

當然...,雖然要上工了...,繼續偷偷RELOAD(喂!!)

13:30~14:00

電話響了...,被老闆叫進去談事情

"老闆,我在忙滴!!別打擾我啊!!"
心裡雖然這樣OS,但還是得辨正事...

14:01

總算被解放,開始繼續邊工作邊RELOAD

結果經多次RELOAD後,總算出現了一道暏光
以下是內心實況

"喔喔喔!!!看到購票頁了!!"
"喔喔喔!!!按下一步網頁就爛掉了啦!!"
"喔喔喔!!!這次是直接顯示成404(無此網頁)了啦!!!
"冷靜中...........,等個5秒會更好"
"YA~總算到下一步了"
"喵的咧,要買的時候網站又爆炸是怎樣!!
"先開別的視窗確認網站連不連的上..."
"yes,可以連了,趕快購入"


入手確定

==============本‧文‧結‧束==============

當然,我買票的目的,倒不是有人找還是怎麼樣的
只是單純想要去感受live,去瘋一下而已


那麼接著就討論榊原ゆい這位歌姬
基本上,我對她並不算太熟,以下是我的印象資料加個人見解

首先這位歌姫的走紅方式,我覺得和栗林みな実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當然同也只有同在二位在正‧裏的声優名都有一樣
而身為電腦遊戲的配音員卻大大方方的在人前做宣傳


而這次熱度和KOTOKO來的那次差很多,我認為就幾個原因
1.KOTOKO真的是業界首屈,無人能敵
雖然說佐藤ひろ美可能和她是差不多時期的,但真正帶起來的是KOTOKO姐
然後要記住,最神的是,KOTOKO有快歌、抒情歌、電波歌,什麼都有
我始終認為沒有KOTOKO,不會有現在這種唱HG也能出頭天的現象
 (雖然說另一賣點是她的寫詞...,但這部分我個人覺得還好...)

2.其實,在亞洲帶,大家只懂得被炒起來的東西
不拿KOTOKO做例子,比如說電腦界的配音女王北都南
坦白講她大概這三、四年產量都沒有みる、風音多(大概和一色差不多)
即然南姐己經不是所謂的第一,那為何大家還是寫文時
南姐來南姐去的,原因我認為是應該在早期時有人有炒熱的原故
(不過南姐配音有一定實力是不可否認的!!)
要不然照理講,現在的人氣首席大概是安玖深音吧
但還是鮮少人做討論就是了...。


那麼,這次要來的榊原ゆい有什麼優點呢

第一是她是屬於視覺系的LIVE方式
(我想她絕對會比KOTOKO姐跳的舞來的多吧)
再者,她以前的個人演唱會據說可以唱到20曲
我希望她這次也能夠如此用心
不過她唱完日本的DREAM PARTY、她的日本個人演唱會、再飛來台灣唱
不會太傷喉嚨嗎?(汗)

總之...,等我看完後,再生下篇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