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本站方向

まぁ…看起來應該是可以在這裡開站了

google所提供的blog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
這麼一來就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在blog構成,這對現在的我實在是很適合

基本上...,目前blog會發文的走向應該和以前會差不了多少
大體分成以下幾類

  • 遊戲心得
    因為我本人愛玩遊戲勝過看動畫,因此我還是還以此為主項
    基本上文章就是會介紹基本的劇情大綱、系統、音樂......etc
    (依遊戲的不同來決定要寫的項目)

    只是本站和其他中文介紹站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這邊不會有什麼圖文解說還是啥講劇情給你聽之類的
    雖然我知道玩一個他國語言的東西很吃力,可能會不懂之類的
    但遊戲就是要來玩的,我通通都圖文解說完的話...,那到底要玩什麼我還真的不知
    因此,只會有純文字的心得、少量的揑他八雷(劇情洩露)
    當然要討論劇情是大觀迎的,請利用留言功能

    至於最後都會打個評點...,那邊僅供參考而己
    畢竟每個人的王道不一,大家的王道是不一樣滴,請多見諒

  • 多拉馬‧廣播類心得
    因為我在移動時有聽日本多拉馬cd(廣播劇CD)的習慣
    所以有空我就會介紹一些聽起來很有趣的多拉馬

  • 音樂介紹
    就如字面上你所看到的,音樂介紹
    但我這介紹的都是ACG系、且不算太主流的(就是沒人寫心得文的那種)
    雖然JPOP我也很熟、去KTV我愛唱JPOP勝過ACG
    但這邊基本上還是以ACG為主...,所以JPOP還是却下吧

  • 書藉介紹
    簡單講就是敗家日記
    我會把敗的書,或者是有趣的書做介紹
    (不論是小說或是畫冊)

  • 日本語相關
    這個地方算是有時間才會寫的一環...
    而且絕對是很嚴肅、很正經的說教文...(也就是不看也罷)
    當友人們問我如何學日文時,我大概就會丟這裡的文章出來吧...

  • 特別企画
    假設有去日本,寫寫遊記之類啦...,不屬於上面任一範圍的...,就在此...

  • 其他......(etc)
    我己經想不到了啦...OTL
總之...,在不影響私生活的情況下...
我會盡量更新的(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寫的很棒!
也很客觀!
我會常來的~辛苦了!
(冷門遊戲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