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番組宣傳閒聊] かんなぎ+PIZZA HUT=???

最近無聊上了日本的pizza hut的網站
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東西

"かんなぎプレゼントきゃんぺーん" (連結)

是的,不用懷疑
原來賣pizza的活動也可以搞的這麼萌

當然這個也不是第一次,我記得前一次好像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那時好像是搞個吃pizza送有附簽名的台本的抽獎活動

而這次更是搞的更兇,只要你加入了pizza hut的網路會員(包括用手機上網)
可以有以~~下~~的特典

特典1.
可看無料的宣傳短片(但是!!宣傳短片是動畫內容,旁白卻是在宣傳pizza啊!!)

特典2.
使用手機的會員可以下載來電答鈴(大概是戸松遙的声音吧,我想)

特典3.
可下載原創的桌布!!(有手機用和電腦用二種)

特典4.
只要在網路下單訂pizza超過1400日票,點選"我要參加かんなぎ的限定活動",
宅配到府時就會送你原創的明信片喔!!(我個人認為這個還蠻......)
特典5.
在活動期間中,在網路訂pizza的客人,
將有機會得到難以入手,有配音員簽名的動活台本、海報喔!!


一言:pizza hut,你好樣的...

當然關於かんなぎ這個作品我也只看了一、二話,還擠不出來什麼感想
而日本的宅配pizza大概也只有pizza hut會搞這種有的沒有的
(畢竟其他的競爭對手如domino還是chigago我也沒看過用這種東西)

順帶一提本活動到11/09截止,要參加要把握時間喔!!!


結論:國內pizza hut ,該學學別人的好了啊(誤)

沒有留言: